正文 第二十三炮

几浑身油漆斑驳的人,推拉着一辆双轮平板车,现在庙门前。他在明处,我在暗处,所他不清我,但我他清清楚楚。其中一身材高、略有些驼背的老者,嘴唠叨着:些人,吃何才罢休呢?一男人说:便宜的,他拼了命吃。我食节应该叫劳民伤财节,另一巴翘翘的男子说,一届比一届动静,一届比一届花钱,折腾了十年了,见他招少商,引少资。倒是每年引了些肚子狼。黄师傅,我"神"请哪?男人向那驼背的老男人请示着。四人,应该是距离我屠宰村不远的泥塑村人。村的人,在很早前,就掌握了塑造各神像的技艺。他不但泥巴乱麻塑造神像,他木头雕刻神像。庙的五通神像,概是他的祖先手。,破除迷信,村子的人,分化瓦解,有的了泥瓦匠,有的了木匠,有的了油漆匠,有的了画匠。现在,处在建庙,他又有了武。驼背男人打量了一圈,说,是暂且放在庙吧,让他跟五通神做伴不错。一是鸡巴神,一是神,算是一路神仙吧?驼背男人哈哈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二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