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五炮

夜半分,四工匠,依靠着那棵银杏树,将嘴巴扎在怀,呼呼睡着了。那孤独的母猫,从树洞钻,工匠吃完的,从平板车,一趟趟搬运回。升腾白色的雾,夜市的灯光,红更加神秘朦胧。三提着麻袋、拿着长柄罩网、提着铁锤子的人,身散着浓重的蒜气味,鬼鬼祟祟从黑暗中摸了。借助着路边那盏临拉的碘钨灯的惨白的光芒,我他狡猾懦弱的目光。尚,快,捕猫的人了。尚不理我。我听说,食节期间,几饭馆推了一菜,猫做主的原料,满足南方客人的高雅口味。我在城市,夜间露宿街头,与些专门捕猫的伙混很熟,所一他手持的工具我就知他是干什的。尚,说真是惭愧,我在城市生活无着,曾经跟着些人参加捕猫的活动。我知城人养的猫不是一般的猫,是跟儿女一娇贵的宠物。的猫夜一般不,有它情配的期,才走富贵窝,街巷找乐子。恋爱中的人是有理智的,恋爱中的猫是糊涂虫。尚,那候,我跟随着三子,夤夜行,悄悄摸猫喜欢聚集的方埋伏,听着那些让人毛骨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四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