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六炮

那三伙训练有素,狠手毒,将那母猫一网罩住,一棒子打昏,拎着尾巴,扔进了麻袋。我站营救母猫,但因长间跪坐腿脚麻木。我喊着:那是刚刚生猫崽子的母猫,赶快它放了!我己感声音像刀子一尖利,但他竟充耳不闻。他现了那些聚集在墙角睡觉的鸵鸟,兴奋扑,活像三饿狼。被惊醒的鸵鸟尖声鸣叫着,与他搏斗。一公鸵鸟,飞爪子,踢中了拿网那伙的鼻梁。鸵鸟扬着脖子,先是各无目标乱跑,脚步踉跄凌乱,集中在一,迈着整齐的步伐,踏步跑。它噗嗒噗嗒的脚步声,从黑暗中传,渐渐弱化,直至消逝。那挨了踢的伙坐在,手捂着鼻子,血从他的指缝中流。两有受伤的伙受伤的同伴拉,低声安慰着。但他一松手那受伤的伙就软在,像骨头融化,剩筋,难支撑身体。两伙安慰着他,他却呜呜咽咽哭,声音像一受了委屈的孩子。两伙中的一,现了那三死鸵鸟,兴奋使他忘乎所,就蹦了,声说:老,别哭了,了了!哭泣的伙止住了哭声,捂着鼻子的手从脸拿。三伙的六眼睛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五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