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七炮

舌头僵硬,腮帮子麻木,眼睛枯涩,哈欠一接着一。我努力坚持着,含糊不清讲述往……汽车的喇叭声我从睡梦中惊醒。晨光进庙堂,一片蝙蝠的粪便。正着我面的神,盆一的脸覆盖着似笑非笑的神情,着他我感有几分骄傲、有几分惭愧、有几分惶恐。的生活,像一童话,更像一谎言。我着他,他着我,眉眼生动,似乎随口我话。仿佛我着他吹一口气,他就手舞足蹈,跑庙堂,的盛宴的讨论吃,说。果神真的像我,那他一定是口若悬河,滔滔不绝。尚依盘腿坐在蒲团,连一丝一毫的变化有。他意味深长了我一眼,就闭眼睛。我记在夜半分,肚子曾经饥饿难忍,但早晨醒,竟一点不感饿了。是我就回忆,那模像野骡子姑姑的女人,似乎又喷泉般的汁饲育我。我齿,嘴巴似乎有汁的甘甜。今是食节的二,各题目的讨论将在东西两城的宾馆饭店召,各风格的筵席,将在东西两城的诸方摆。庙面的草,诸的烧烤摊子将继续营业,不是经营着摊子的人,换了一拨新的。现在,摊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六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