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十八炮

四烤的摊子在庙前院子支。白色的遮阳伞,站着四头戴高帽、脸膛红润的厨子。我北边的空,支数不清的摊子。白色的遮阳伞一挨着一,使我联海边的沙滩。今的经营规模比昨又有了扩,吃吃吃的人实在太了啊。尽管媒体几乎每在渲染吃的坏处素食的处,但舍弃了的人,又有几呢?敬爱的尚,您,兰老又了。他已经是我的老熟人了,是我有机说话已。我相信一旦我他了话,我很快就朋友。他的侄子老兰的话说:我两算是世。果有我父亲的爷爷冒着生命危险赶着马车越封锁线他他的几兄弟送国统区,哪有他的辉煌?兰老是叱咤风云的人物,我罗通有不凡的经历。您,站在庙堂一侧的神就是童年的我,童年的我已经了神仙。兰老坐着那仿照川人的滑竿制造的简易轿子。轿子在行进中吱吱悠悠的声音。在他的轿子边有一乘轿子,一身体肥胖的孩子坐在轿子,呼噜呼噜打着瞌睡,嘴角挂着涎水。轿子前,跟随着几保镖,有两忠实靠的中年保姆。轿子落,兰老走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七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