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一炮

抬抬!抬我。一额头像瓷片一光滑的男人,站在院子,听很不高兴的口吻,着他身的随从,布着命令。那些衣冠楚楚的随从,鹦鹉舌般喊叫着:抬抬,抬让许省长。尚,他就是我省的副省长,他的随从喊他省长,是遵从官场的习惯。那四满身油漆的工匠,从树急匆匆跑,弓着腰钻进了庙门,从我眼前经,聚拢在神像前。他丝毫有商量,连目光有流,就神放倒在。我听神嘻嘻哈哈的笑声,就像一孩子,被人胳肢着腋窝。他昨夜的那两根麻绳子,拴住了神的脖子腿,两根木杠子穿进,动整齐弯腰,杠子肩,嗨哟一声,了,翼翼往外走。神的身体扭动着,笑声更加响亮。我外边的人,副省长他的随员,真切听。您听了吗尚?神了门口,先放在,抽掉绳子。扶扶,副省长身,一头浓密的干部说。尚,他就是本的市长,与老兰关系密切,许人说他是拜子兄弟。四工匠掀着神的脖子,神的腿往前溜着,不愿意站。我知是神在跟他故意捣乱,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