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三炮

在那豪华饭店三楼淮扬春菜馆的一包间,一张直径三米的圆桌,摆着十几精菜肴。正着门口的墙壁,红色鹅绒背景镶嵌着镀金的龙凤呈祥图案。围着张圆桌,摆放着十二靠背椅,但有兰老一人坐在那。他双手托着巴,目光忧郁伤感。桌子的山珍海味,有的在散着丝丝缕缕的热气,有的已经凉透了。一白衣堂倌,在一穿红色西装套裙的领班姐带领,进入包间。堂倌托着一镀金的盘子,盘子有一盘子,盘子有一块挂着金黄色芡汁的食品,散着奇异的香气。领班姐从盘子中盘子端,放在兰老的面前,轻声曼语说:兰先生,是黑龙江的名贵鳇鱼鼻子那块脆骨,俗称龙骨,在封建社,块龙骨,是给皇帝吃的。做菜,相麻烦,白醋三三夜,再山鸡汁炖一一夜。块龙骨,是我老板亲动手烹调的,请先生趁热品尝。兰老淡淡说:分两份,打包,送凤凰山飞云别墅,一包给拿破仑,一包给费雯丽。领班姐吃惊扬细长的眉毛,但不敢言。兰老站,说,煮一碗阳春面,送我的房间。

我被老兰任命洗车间主任,在一黄吉日走马任。

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二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