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四炮

副省长在众人簇拥,走,钻进奥迪A6。头前警车,背十几辆红旗、桑塔纳跟随。他乘风西,吃充满像力的筵席。在他刚刚离庙前院子,那牙痛未愈、腮帮子肿着的工匠,就跑院墙的废墟,将那顶被胡市长扔掉的假套捡了回。他将假戴头,立即就像换了一人似的,变十分有趣。他说:咱不了市长,戴戴市长的假套沾点官气。怕你沾的不是官气是霉气,子工匠说。市长的霉气,就是老百姓的运气,工匠充满信说。捡了一臭套,值意?子工匠说着,从怀像变戏法一变一精致的黑色皮包,炫耀着:咱捡了一什东西?说着他就拉了拉锁,将皮包的东西一件件摸。他首先摸了一红皮本子一支名牌金笔,接着摸一商务通,又摸一白色的瓶子,最摸两高级的进口避孕套。子拧药瓶,倒一些菱形的浅蓝色药片,奇说:是什药?四工匠中,那一直保持着沉默、像乡村教师的伙子冷冷说:是贪官随身必备的两法宝一,伟哥。伟哥是治什的?伙子浅浅一笑,说:在五通神庙前卖伟哥,同在孔夫子庙前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三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