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六炮

兰老身体庞的儿子仰躺在灵床,被堆的鲜花包围着。他实是躺在花丛中。在低沉幽怨的哀乐声中,几十身着黑衣的人,绕着灵床转圈子。兰老站在儿子头前,探身,注视着儿子的面孔。他就直腰,抬头,满面是笑容。他着众人说:我的儿子,从生现在,一直着锦衣玉食的生活。他有痛苦,有烦恼。他除了吃外有别的望。他的望了满足。他儿子那高高挺仿佛一座山丘的肚子,继续说:他饱食了一顿,在酣睡中死,一点痛苦有。我的儿子的一生,是幸福的一生。孩子的父亲,我尽了己的责任。更让我感欣慰的是,儿子是死在了我的前面,他的我安排很。果有曹府,我的儿子了那,是享不尽的。他死,我就百无牵挂了。今晚,我在公馆宴宾客,你各位,参加,穿你最华丽的衣服,带你最漂亮的女人,我那喝最等的酒,吃最精的食物。在兰公馆富丽堂皇的厅,在各名贵菜肴的混合香气,兰老举盛着高级白兰的玻璃杯,酒浆在杯子荡漾,焕琥珀般的光彩,了我的儿子享尽人间富贵,无疾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五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