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十八炮

沈瑶瑶不死,我就等死了;沈瑶瑶死了,我就活了。昨日影星黄飞云坐在兰老面的沙,声音哽咽说着,有办法,我爱你。活着,我装死;死了,我活。那孩子,是你的骨,你必须娶我。兰老冷冷说:你少钱?你混蛋,你我是跟你钱的吗?黄飞云愤怒说。果不是跟我钱,何必别人的孩子安在我的头?兰老说,你应该记,从你结婚,我就动你一根指头,果我有记错的话,您的千金,是在您婚的三年生的。您不一孩子怀在肚子三年吧。黄飞云:我知你说,但你不忘了,名人精子库有你的精子。兰老一手枪形状的打火机点燃了雪茄,眼睛望着花板,说:倒是有一档子,我了那些伙的,他说我基因优良——他是你指派吧?你煞费苦啊——既,孩子送,我请最的庭教师,请最的保姆,教育他,照顾他,让他栋梁才,但你,是老老实实做商人妇吧。黄飞云坚定说:不。兰老说:什?你什非嫁给我?黄飞云眼泪汪汪说:我知很无聊,我知你是一流氓,魔鬼,黑白两你通吃,我知嫁给你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七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