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十一炮

《孩仙记》在戏台继续演,但已经接近尾声。至孝的孩子,跪在戏台,拿着一刀子,从胳膊割给母亲熬药。母亲病了,他却因长期劳累、营养不足、流血死。最一场是超现实的梦幻,他的母亲拖着哭腔,台的观众诉说着儿子死中的思念悲伤。戏台施放烟雾,孩身披霞衣,头戴金冠,仿佛从云团中降落。母子相见,抱头痛哭。孩劝母亲不悲伤,说己的孝行感动了帝,被封神,专门负责人吃的情。结尾很圆满但我的中是感很悲凉。那母亲哭着唱:宁愿与我儿粗茶淡饭在人间,不愿我儿吃仙……烟雾消失,演结束。演员台谢幕——其实有幕——台响凌乱的鼓掌声。蒋团长跑台,台的观众预告:亲爱的观众,明晚演《斩五通》,欢迎前观。观众吵吵嚷嚷散,卖食品的贩抓紧间叫卖着。我老兰甜瓜说:闺女,你今晚回住吧,我你阿姨给你准备了最的房间。范朝霞讪讪说:回住吧。甜瓜冷冷了一眼范朝霞,说话,走卖羊串的贩面前,说:十串!加孜。贩愉快答应着,从一肮脏的塑料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十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