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打字机嗒嗒响——写给康君

打我裤带挂县百货公司仓库钥匙的那一刻,我就梦或者说预感我将紧贴着渭河的躁动着现代文明气息依古朴的县城的一举足轻重的人物。梦或者说预感果真被证实了,我今被正式任命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了。

是一庄严的刻。在全县整党工总结,县委书记郑重宣读了一批干部的任免批复,批复是委达的。礼堂鸦雀无声,县委书记的关中口音缓慢中透庄重。几百双眼睛受着那缓慢庄重的声音的操控,目光一齐朝我。我不由低了头,有点不在,却感一无与伦比的受人重视被人羡慕的愉悦。

就在我低头的那一刻,却忽接那一串钥匙的情景。

我是装着一肚子窝囊气从部队复员回的。我在青海高原了整整七年兵,几年的超期服役的每一,生我被提拔通讯干的。连队提拔我干部的报告早已呈报了,等着级批示。的等待真是不受。我等待了整整四三百六十五白黑夜,却等了一张复员回乡的通知书。正的理由是战士不许在驻内外谈恋爱,不公的原因是营一位年轻的参谋正在追。是我的猜测,无法证实。

我回乡了。我无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夏时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