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到老白杨树背后去

从二楼的阳台,观赏城市北半边的夜色。绿的红的蓝的粉红色的窗帘,使万千窗户呈现五彩缤纷的色彩。夜是安静柔蜜的。夜总是夜,星光在城市的空显灰暗。月亮显冷寂无光。城市北边横亘西东的那一架山或者说是一原坡,逶迤伸展,不见峰峦,不清豁峪,是一模糊的雄伟的轮廓。山就是山,夜色不清峰峦豁峪的轮廓依是不失其雄伟。

我喜欢浏览异的夜色。黄土高原的北方城,三十万男女白奔忙在街巷,夜晚就在那一孔一孔绿的红的蓝的粉红色的窗帘头蜗居,是就创造北方城不同北京广州的独的色彩氛围。哦!是金关市的夜色。

我有点寂寞。我白观赏了城资骄傲的古董现代文明的标志。儿有秦诵,有唐王陵墓,却有瓷窑。儿的瓷窑不是一般随随便便的什破窑,是唐三彩的祥。举世闻名的唐三彩马三彩骆驼,首先从几坍塌淤塞的破窑被创造功,是世界一。我在儿住着金关市最高级的一宾馆,享受着超越了我应该享的规格标准。我品尝了古老的瓷风味奇特的传统吃,辣冒汗辣舌根僵硬的荞麦饼。我的却又怎的滋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打字机嗒嗒响——写给康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