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刀

两副业组相继送冯滩,新任队长冯豹子腾手,按照队委的计划,立即实施三队生产管理制度的改革。一不敢拖延!阳坡的麦苗已经泛了绿,令眨眼就春分了。

首先改的,是鱼池、猪场、磨房,菜园及“三叉机”(手扶拖拉机)的生产管理制度。些单人单项活路,年社员意见最,又莫奈何:一是因单人独立的特定劳动环境,干部不跟着监督,干不干全凭良;二是干几优越的工的人,在冯滩总是、队的干部有着某关系,有一定的路,所,干部历不管。社员在闲撂几句杂话,“工分窝”,“敬老院”,说就了。

豹子副队长牛娃分了工,分别先找些人谈谈新的管理办法。俩人商量谈话的原则:讲清新的管理办法,接受,愿意干,欢迎继续干;不接受,不愿意干,绝不勉强,队另外寻人。

豹子牛娃商量分工谈话象,商量最一——鱼池的管理人冯景荣老汉,俩人瞅着方,不说话,希望方承担。

豹子难:冯景荣老汉是他二爸,己亲门本族的人,反倒难说话。

牛娃说:“那老汉说话难听很。我脾气又不,三句话说崩了,不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地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