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丁字路口

住在南村,我进城办点。恰队的卡车今进城给供销社拉货。麻明,我就赶司机南强等待。

强刚床,坐在炕沿,弯腰拴着鞋带,不停甩着扑落额头的黑乌乌的头。炕桌子的空档间,支着涂了红漆的钢筋盆架,印着红双喜字的脸盆,红格毛巾叠三折,泡在冒着热气的温水。口杯横架着牙刷,毛刺已经挤一滴牙膏,需端,塞嘴。强端口杯,走门,院就传牙刷刷牙的有节奏的声响。

我暗:司机强娶了媳妇,真服侍男人哪!

媳妇走进门,两手端着两碗,碗横放着一双粉红色塑料筷子。一碗放在桌,双手另一碗递我面前,那碗底沉着三荷包蛋。

“你不吃,不高兴。”强擦着脖颈,我诚恳笑着,“我位就是脾。”

“你眉毛头的油墨,咋洗的脸?”媳妇指头按着强左眉头的一丝隐隐的黑斑,“重洗。胰子在那儿放着,不,邋邋遢遢!”

强咧着嘴朝我笑笑,虽是无奈何的神气,是顺从又撩水。

媳妇长端眉正眼,算不画报的人,却挺。强的卫生求此严格,己倒不见收拾打扮花俏。身一件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