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反省篇

县委东院南排三号房子,住着分管组织工的严副书记。河东公社党委书记黄建国从砖旋的圆洞门走进东院,站在三号房子门外,旧门板新刷的油漆散着一股刺鼻的气味。他轻轻敲了两,屋传一阵布鞋鞋底蹭着面的轻捷的脚步声,门了。

严副书记亲切笑着,让黄建国进屋。是一张典型的陕北老人的脸型,直短的鼻梁,恰居四方脸盘的中位置。单眼皮,有一双黑黑的眼珠,尽管五十岁了,那眼睛闪的神光,仍是犀利又活泼的。黄建国很坦坐在椅子,接住了严副书记递的茶水。

“你动一动。”严副书记门见山说。

黄建国“嗯”了一声,不是表示了己情早有预料。昨晌,接严副书记电话叫他的通知,他马就猜“挪窝”了。他随口说:“行嘛。”说完,己首先感觉,他的回答有一明显的无所谓的口气。

“换方,回避一,你有处,工有处。”严副书记诚恳解释说。

回避一!回避什呢?黄建国太清楚了。

在中央纠正寨运动中的“瞎指挥”的批示,黄建国顷刻间陷入了灾难中。一向是说钉不铆的“黄硬手”,不不硬着头皮,赔着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丁字路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