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回首往事

女儿今领着的象,是头一回。刘兰芝一切收拾停,就坐织毛衣,静静等着。织少件毛衣的双手,忽笨拙了,总是针戳岔儿。

楼梯响女儿的脚步声。

门推了,刘兰芝扬头,女儿笑着站在门,跟在身的伙子让进屋。站,迎前。

一眼瞧见那张英气勃勃的脸,刘兰芝不由一愣,年轻人吴康长象啊!吴康,那是在女儿年龄的候,曾经热恋的情人。

女儿羞涩笑着,介绍说:“是我妈。妈,他是吴……吴南。”

“坐!坐!”刘兰芝有点慌乱让着。唔!姓一!怎回呢?

几乎不敢正眼吴南。客人礼让椅子坐,递茶的光,见一双聪颖的眼睛,那简直就是二十年在脑际闪光的吴康的眼睛……不是幻觉吧?

“娘,您坐。”

一口浓重的陕南方口音,更加深了的猜疑。陕南,吴康就是放陕南山区的。刘兰芝在桌子面的椅子坐,不由仔细打量年轻人:长条瘦脸——象吴康;宽宽的亮堂堂的前额象;稍微向撇着的左嘴角——简直像神了!长长的脖颈根,露蓝条子土布衬衫的衣领……不错,有吴康乡那县的人,才习惯织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害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