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立身篇

民政干部薛志良坐在王书记面的椅子,眼睛瞅着写密密麻麻的工手册,汇报完县关招工工的详尽安排,抬头,见坐在床铺与办公桌直角叉方的王书记,右手手掌托着腮帮,胳膊肘撑在桌子角,睡着了。

唔!他概听进几句。老薛轻轻叹口气,很不是滋味。就此走掉呢,不;不走吧,又不意思叫醒他的领导者。难的儿,他却无聊观察全社一万人口的最高领导者:头的带耳扇的旧棉布帽歪了,身的衣服皱折,藏着灰尘,两脚,黄泥巴糊住了手工制的棉鞋的半鞋面。他睡挺香,嘴噘着,失修的稀稀落落的胡须又乱又长,挨近五十的中年人的长脸,显示着疲劳困顿。老薛忽同情己的领导人,他整奔跑在公社所属的二十几队,十新老社办企业,帮助他的属解决许棘手的问题,夜总是熬眼吧!老薛原谅领导者不礼貌的行了,无奈何又叹一口气。

候,王书记醒了。

“嘿呀!”王书记抱歉笑笑,眼白罩着一层粉红色丝膜。

老薛笑笑,表示谅解。

王书记站身,扯毛巾,在洗脸盆蘸水,狠劲擦拭着脸,一边问:“主精神是啥?三、五句话说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回首往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