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两个朋友

王育才媳妇秋蝉的离婚案在民法庭赵法官的卷宗悬着。场旷日持久的案件连头带尾已经持续了五年头。王育才秋蝉及双方的亲戚朋友被场官司拖精疲力竭身瘁却又罢不。

五年王育才三次诉,三次均被赵法官判不予离婚。按照民法庭现行的规矩,一经裁决不予离婚再次诉,必须有新的理由且在半年。理由总是找的,唯有间无法通融,再难熬熬半年六月一百八十日日夜夜。民法庭规定,离婚双方或一方果不眼判决进提诉又被级法院驳回维持原判,那再诉除了更充分的理由外,间的规定在一年。王育才二次诉就生了情况,硬硬熬了整整一年才三次向民法庭重提旧案。现在,他已经做了四次诉的一切准备,主是状子,另外花在排除亲戚朋友苦口婆劝解头的力气比三次更。

王育才挟着装有离婚申诉的黑色皮包走进桑树镇民法庭的院,正碰见急匆匆厕所的赵法官。赵法官是减慢了脚步并不驻足说:“老主顾又了。”王育才苦笑一说:“我不不日子。”随装不咧咧的子说:“你是烦了,干脆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立身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