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旅伴

在同一车厢的同一隔间,两位旅客同找了己的铺位,是铺。他谁顾不瞧方一眼,忙着随身带车的包包塞货架,坐车窗跟前,火车启动了。

他先坐,掏烟、点火、嘘一口浓烟,车的紧张忙乱情绪舒缓,踏实始旅途生活了,才转头,打量坐在面的旅伴。俩人的目光一经相遇,几乎同惊奇叫:

“啊呀!是你——”

两人,是高中读书的同朋友。一被同公认数王子,一号称文才。现在,二十年,数王子已经是国防尖端科的研究人员了,文才已是代颇有点名气的工业题材的了。二十年前,他同爱了班一位名叫东芳的女生,那是聪明又动人的窈窕姑娘,伙叫东方人,是他俩中的女神……两朋友不超凡俗,朋友关系破裂了,结了怨。间的流水似乎冲散一切感情的烦忧。现在,他在列车握手、拍肩的刻,中虽有那一点不言状的别扭情绪,却终究理智所主宰了——是四十岁的中年人了哇!

一阵闲聊,首先从尴尬的情绪超了。豁达说:“东芳现在吗?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个朋友目录+书签绿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