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绿地

春一平平常常的星期六午,河口公社党委副书记侯志峰骑着行车回。

刚进门,两孩子约听见车子响,一齐从院奔,抢他挂在车头的黑提兜。

“一人一。”侯志峰取面包,笑着塞孩子手。虽工资不高,每周六回,总买点糖果什的,便让盼望爸爸归的孩子不致扫兴,已经习惯了。

娃子女儿的脸颊鼓。吃着乡村粗食淡饭的孩子,软乎乎的面包,馋是很的。他拍拍的背,又摸摸那的头,是一做父亲的幸福感觉。一接近四十年龄,他觉己更贴着孩子了。

“回了,侯书记。”

踏进屋,一位陌生的老年农民笨拙从椅子立,殷切他打招呼。

“是汪水寨我妹子的门中叔。”妻子秀绒给他介绍说,“等你半了。”

肯定是求他办,人求他办,不公社机关,专等周日赶,弄他不安宁。有留,又养着猪,活儿趁假日劳哩!

“有啥?”他问,尽快打他走。

人始诉说,啰啰嗦嗦,前重复,总算说清了一件:他的儿子在本队民办教师,有四五年教龄了。支部书记现在正串通校长,他的儿子解雇,再己的女儿(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旅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