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七爷

那年春,县给俺田庄派了路线教育宣传队。麦收,宣传队马队长兜装了一叠厚厚的经验材料,凯旋了。

令人寒的是,马队长前响刚从田庄拔脚,俺三队队长志良叔晌就宣布他不队长了。

我慌了。

我是副队长,年初选举的候,选我,不是我干活不惜力气,办靠点儿,让我给志良叔跑跑腿儿。跟他锻炼锻炼。至四节令的农活安排,经营管理,全是仰仗他的,我不入门哩!现正忙三秋管理的紧火光,他撂了担子,我怎办呢?

月色很,我奔进队党支部书记田志德的院子。

香椿树,田志德被一伙社员包围在中间,吵吵闹闹。

七队妇女郭菊艾,高喉咙嗓门,喊说:“俺的围墙挖倒,现咋办哩?贼娃子是那一粮食灌走,我一子怎活?”

我听意思了,郭菊艾的庄基在村子最西边,打土围墙,往外放一尺。其实,那一尺空外,就是队水泥砌的流渠,集体根本无法使一尺挥效益,郭菊艾打围墙就一尺空图进了院子,干部社员有人喊查此。马队长不知怎调查,亲掮镢头,军队式的命令动员民兵,郭菊艾西边的围墙给挖倒了,田庄队争回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南北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