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失重

吴玉山老汉悄声儿哭了。

老汉蹲在院子围墙西角的猪圈门口的碌碡,双手撑着花白头的脑袋,泪水吧嗒吧嗒滴落裤裆面的青面碌碡。

玉山老汉今日才瞅住了痛哭流泪的一机。老伴妹子了,儿子媳妇门了,他舒哭一场,让日聚积在咽喉面的苦水畅活流泄了。矮矮的围墙西边的东邻西邻,他控制住己,不嚎声,免他幸灾乐祸。

老汉太痛苦了,满眼汹涌的泪水同绵绵不断流的鼻涕及嘴角淌的粘搅在一,擦不干,抹不净,一张皱纹巴巴的脸弄十分肮脏,粘从巴颏滴,滴在襟的棉袄,弄湿糊糊一片,他已经无顾及了。

两头即将槽的白猪,扭着笨重的身子,在圈蹒跚,不扬头,瞅着它的主人,鼻腔哼哼的响声。笨猪通人,他它从一尺长的毛崽养两庞物,有了感情了。它毕竟不人言呀!

他老伴的妹妹的丈夫,他的“挑担”,被公安局逮了!

手铐!一双蓝铮铮的钢铁伙,套在挑担的手腕,寒光凛冽!挑担那一双又细又嫩的手腕,怎招住那钢铁伙的箍匝呢?听说那钢铁头带有锯刺一般的钢刺铁牙,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山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