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石头记

“吃了火晶儿板柿!简直是牛笼嘴——尿不满嘛!”

刘广生双手攥着铁锨,前躬撑着腿,三五挑一水口,渠水哗哗哗流进干燥的玉米田畦儿,叨咕着几句话。

他被一件缠住,犯着难。难冷烧,拿不定主意:“底怎办呢?”

夏收,他的副手——分管副业的副队长赵志科,跑进他的院子,高兴告诉他,城红星机械厂的砂石合同订了。

“我嘴磨掉一层皮!给俺老子说的话说了,总算订咧!一千五百立方,每方八块,一万二千块!不容易啊!政府一提倡社队搞副业,谁不在河滩捞油水?砂子石头堆山,寻不买主……”

“是你办法,说话!”广生兴致勃勃,赞扬伙说,“有一万块副业收入,咱河湾西村的戏就唱啰!!”

俩队长高兴,全队社员更高兴。

刚拉了两石头,志科给广生队长说:“基建科程科长头回河湾西村勘察石料现场,在他屋吃一顿蒸红苕,今在夸:‘河湾红苕!瓤子干面,污染……’”

“那容易,程科长再了,咱蒸给他吃……”广生笑着,不在意说。

“你傻的!人堂堂一科长,吃一顿红苕,跑七十?”志科斜着神秘的眼色,瞧着广生说,“那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石狮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