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舔碗

黑娃在主吃头一顿饭有点拘束。黄灿灿的米粥着细匀丝的白面条儿,调着清油爆炒的葱花,喷香喷香的,黑娃刻意节制己不敢吃太快太猛,免给主留馋极饿狼的一印象。倒是主黄掌柜真诚催促他说:“快吃!伙子吃饭斯斯文文的弄啥?快吃吃快!”黑娃吃完一老碗又了半碗,本完全再吃一满碗银丝面的,同是一印象的考虑了半碗。在两碗饭间,黑娃从桌子的竹篮掂一馍。馍是淡黄色的豌豆仁馍馍,茬口很硬很耐咀嚼,嚼半满嘴仍是细的沙粒似的疙瘩,唾急忙紧硬的馍块浸润不软。,黑娃吃饭的速度就是真实不是做慢了,直主黄掌柜连着吃完两老碗饭,他有半豌豆面儿馍馍掂在手。,黑娃就瞅见了主黄掌柜的碗的动。

黄掌柜放竹筷子右手撑着饭桌的边沿,左手四指勾着碗底儿拇指掐着碗沿儿,仰脸伸舌头,先沿着黄釉粗瓷老碗的碗沿了一圈,左手粗壮算盘珠儿的指关节却灵便转动着碗。吧唧一声脆响,舌头在碗的内壁,那一坨儿碗壁残留的米粒儿葱花屑儿全部扫荡净尽,比水洗比抹布擦干净。吧唧吧唧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田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