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乡村

川塬那些被树木笼罩着的村庄,人生产队的干部不知是咋产生的。处河湾的王村,年年换一队长,却是挨挨户轮流台坐庄的。

轮五十岁的王泰台执政的候,老汉愁几夜睡不着觉,仓库连一颗储备粮有。纳员紧紧锁着的抽屉桌斗,有几枚硬币。信社的贷款已经援近乎两万块了。

人关系复杂门少说闲话的严重步,常常因一句无根无梢的闲话打架骂仗,不惜全整门子动……

年景不,打麦子播,见雨雪。麦苗又稀又黄,了令人灰!队长年底,有什盼头呢?

连续有几长辈劝说了四五晚了,每年春,就是几老汉面劝服将轮台的干部。有什办法!王村王村是一队,党支部书记早已不行使他挂在王村偏旁的复杂的“台湾”的党、政权力了。“台湾,我管不了!”他公在公社说,公在王村任何人面前说,丝毫不怕降低他的威信。所,给王村安排干部,就是既不属党,不属政的那几位长老每年必尽的义务了。

送走那几位胡子长辈,泰的耳边响着他重复了四五晚的那几句话:

“你人正气!公!不粘派!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霞光灿烂的早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