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小河边

科午进行的议程是颁奖。研究员李玉抱着奖牌走礼堂门的候,在哈哈跳,那场面实在令人激动。他夹在人流中,走长长的楼,在楼梯的转角处,猛听见谁叫了一声“老九”!声音听耳熟。未及他回头,一手掌已经重重落在肩膀,一张胖胖的脸膛正他嘻嘻笑着,又重复一遍:“哈!老九!”

“呀!老八!”李玉惊喜叫着方。

两双手紧紧握在一,摇呀抖着。

一声老九,又一声老八,奇怪的称呼,惹了拥挤着楼的往者奇的目光。李玉那藏在近视镜纹的镜片的眼睛,窘迫躲避着。老八却一手搭在李玉的肩头,亲热搂着他沿着楼梯台阶往走,根本不理睬别人怎瞧他。

“你底功了!值祝贺!”老八说。

“你的迹我在报了,真是‘勤部长’。”李玉说。

老八却哈哈一笑,表示己所做的绩不值一谈。笑毕,悄声问:“你河边?”

“。”李玉说,“你概空儿吧!”

“咱再一次,玩玩。”老八提议说,“顺便老!”

“噢!老——”李玉象勾什思似的,沉吟一,随热烈响应说,“!!”

“星期,十点。”

“在桥头等。”

年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乡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