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信任

一场严重的打架件搅动了罗村队的旮旯拐角。被打者是贫协主任罗梦田的儿子顺,现任团支部组织委员。打人者是四清运动补划主份、今年年初平反刚刚重新任的党支部书记罗坤的三儿子罗虎。

据在的现场——打井工——的目睹者说,情纯粹是罗虎寻衅找岔闹的。几,罗虎几四清运动挨整的干部的子弟,漂凉带刺,一应一,挖苦臭骂那些四清运动中的积极分子;参与四清运动的贫协主任罗梦田的儿子顺,明明听些话的味,仍忍耐着,一句不吭,顾埋头干活。晌,井场休息的光,罗虎一伙骂更厉害了,粗俗的污秽的话语不堪入耳!顺臊红着脸,实在受不住,说话了:“你是骂谁啊?”

“谁四清运动害人就骂谁!”罗虎站说。

顺气呼呼儿喘气,说不话。

罗虎步走顺面,更加露骨指着顺臊红的脸挑逗说:“谁脸烧就骂谁!”

“太不讲理咧!”顺说,“野蛮——”

顺一句话说完,罗虎的拳头已经重重砸在顺的口。顺被打往倒退了几步,站住脚,扑了,俩人扭打在一。罗虎一寻衅闹的青年一拥,表面装劝解,实际是拉偏架。队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心事重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