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尤代表轶事

鸡冠岭,河岸边,有尤村。儿的村民有句俗话:人一百,形形色色;有的爱穿红,有的爱穿黑;有的爱唱戏,有的爱做贼;有的爱守寡,有的爱拉客;有的善,有的缺德;有的白日正经八本儿,半夜却偷着儿媳妇掏灰……尤村是人千口的村庄,形形色色的人物不乏实例;是在了“尤代表”位人物,才使所有奇人异相形见绌,黯失色。

了尤村,在田野劳动休息的闲聊中,社员谈论尤代表,笑声解除了劳的疲倦;在东邻西合互相串门的火炕,尤代表很又的话题。父母训示儿女的候,习惯拿尤村男女老幼见、摸着的位人物做鉴戒。

尤代表几乎无所不在!

是人物……

四清工组组长老安同志,从炕跳,在炕桌子间狭窄的空档踱步。他刚从一户社员吃罢早饭回,等候着两名组员,约定中午访问一户至今有照面的贫农。

老安同志踱着步,急,进村快一月了,揭露尤村党支部书记尤志茂、队队所有干部的政治、经济问题的各形式的议,了几十场,是有抓什问题。是怎搞的呢?

工是够细致、够扎实的了。他组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夜之随想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