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征服

一弯金钩似的月牙儿,落西塬背了。夜已深,很黑,田野悄悄静静。使人透不气的闷热散了,夜风吹,有一丝凉意了。

南葫芦蹲在玉米,让半人高的玉米叶遮掩着他的健牛一强壮的身体,两手紧紧攥着一柄钢叉,死死盯着那已经溜进菜园的贼。

玉米,又沤又热,蚊子在耳边嗡嗡,在脸叮,在赤臂光膀咬,他忍耐着,生怕弄一点声响,惊动了那已经爬筴沿儿的贼。他气不,两眼睛一眨不眨,死死盯住那人:溜进菜园,绕西红柿架,蹲在葱了,他惊疑不定,瞧瞧两边,就短镢头在葱垄刨土。

!等狗贼拔葱,拿,冲,抓住手腕,捉贼捉赃。

狗贼呀狗贼!南葫芦承包了几亩菜,有合同压在南恒队长办公桌呢!葫芦我吃了少苦,流了少汗,摊了少本,你知吗?葱长了,等市,你倒是眼尖手快,今晚偷了葱,赶明行车带城农副市场卖了,票子装进腰,吃香喝辣!我呢?年底跟队算账,有按合同赔偿,婆娘娃吃啥穿啥呢?

狗贼一叉戳倒!拉队长南恒面前,赔!不光赔今黑偷的,凡是菜园往日丢了的葱、西红柿,全由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珍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