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黑暗战士 EPILOGUE

推前投宿的旅馆房门。

旅馆瞬间一片寂静,无数的目光全集中在安兹身,次人阻挡,顺利老板面前。

「你……」

老板客人的视线全被安兹脖子的金属牌吸引。

安兹带著微笑一般的轻松语气,说了一句话:

「双人房。」

放银币,从不一语的旅馆老板手中收钥匙。

就走进房间的安兹解除己的魔法,回复原本的真面目。

挂在脖子的秘银牌碰涅墨亚狮,清澈的声音。不久前才在工说明昨晚的墓件,便收金属牌。

旅馆鸦雀无声的原因,不消说就是金属牌的缘故。几前才戴著铜牌的男子,次现身等级已经幅提升,恐怕颠覆他累积的常识吧。

他的坦率反应虽让安兹充满优越感,但觉不满。因打的意算盘是一口气升山铜级,却升前一级。果真的山铜牌,他又做什反应呢?

不并非不的。

关件,有一部分人知。不在工说明件经,安兹立的功绩实在令人难置信,原本甚至直接升精钢级。结果有受那的评价,是因安兹有任何功绩,且件调查不充分,工方面了谨慎见才此认定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致命双剑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