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黑暗战士 后记

各位读者,久不见了。我是丸山。

在修改战斗场面的描述有插曲,那就是在实际演练动,挥的左手不撞倒装满咖啡牛奶的杯子。咖啡色体洒满四周著实让我哭无泪,床铺

虽受害,幸范围不,稿子幸免难算是不幸中的幸……有兴趣的读者找一弄倒咖啡牛奶的是在哪场景。

就是那人觉有臭味的方。

经此波折的《OVERLORD2黑暗战士》。让各位读者乐在其中,那将是我的荣幸。

次的故应该推荐给那些已经厌倦老是前往解救女角色的老梗剧情的读者吧?既男女平等,那前往解救男的主角不错吧?虽主角凡立刻己的利益,果各位够喜欢颇富机的角色,我将感非常高兴。

那接请让我表中的感谢。

次替本书画丽插画的SO-bin人。品比者脑中像的画面更加精衫,受完的插画刺激,让我认真重写了战斗场景。

再次帮忙完精书衣与书腰的Chord Design Studioo帮忙修改、校难阅读的部分的迫人,次非常感谢。编辑F田人,很方给您添麻烦了。有请再增加一点红色吧!不,我知有比较...

有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