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鲜血的战争少女 后记

距离一集已经了四月,真的非常够见面!我是者丸山くがね。

各位觉《OVERLORD3鲜血的战争少女》怎呢?果觉那将是我的荣幸。

不,底记怎写才呢?每次有疑问。活动范围有公司的我,实在有信写很有趣。所,决定方公我的四月行历。

首先,我花一月左右的间写稿,给编辑人确认,次的情况例,约是在一月中旬左右写完本集的故。

接着,经校稿人校,修改的稿子回我的手,继续进行调整。包含者校稿在内,所有的校稿间再花一半月吧,品就是诞生。

此不断校稿、修正,花在部《鲜血的战争少女》的总间……略计算的话,约三月左右吧。

完稿一直版的段间,约有一月的空闲间,我一月的间除四,每月拿些间更新网路版一次。

我公司的工很轻松,很早回,因此勉强完校稿工,但每工很晚的人,就需减少睡眠间,甚至不有一月的空间间,很辛苦呢。

……不,三月一本书的者,又是何生间呢?真希望有人教教我。

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