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蜥蜴人勇者们 Prologue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erorokun

扫图:linpop

录入:zbszsr

「欢迎回,安兹人。」

暌违半月回己房间的安兹,因方接的那句话浑身一软。

「您吃饭吗?洗澡吗?、是、、我❤呢?」

安兹感觉己像雅儿贝德的背现几颗粉红色的爱乱飞。

「……你是在做什?」

「是在玩新婚酒啊,安兹人。人听说,是新婚妻子在带着宠物单身差的丈夫回,最佳的迎接方式。不知您觉何呢?」

知方次有面迎接己是因理由,名冷冷回答「谁管你啊」,且别说结婚了,连女朋友的男子话吞了回。因他人穷志不穷,内涌现男人的傲气,保住己的形象。再说,问「您觉何」的人,底怎的回答啊?

虽他什信,但姑且是摆一切尽在我掌握中的态度,做一不有什碍的回答。

「是很有魅力的迎接方式喔,雅儿贝德。」

雅儿贝德微笑着回应:「那真是太了呢,嘻嘻嘻。」

那娇媚笑容——安兹轻轻沉腰,差点摆备战态势。

他感背脊有一股毒蛇窜动般的感觉。

隐藏在雅儿贝德眼神底——兽类的某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