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蜥蜴人勇者们 Epilogue

一温柔的触感传遍全身。有一手试图拉位在深深水底的己,但萨留斯却拨了那手。因他从那手的骇人触感中感受一令人厌恶的感觉。

经一段不知是永远是刹那的间,又感觉那手再次伸,萨留斯再一次拨,却迟疑了。因他听身旁有一声音传,并现那是己爱的母蜥蜴人。

犹豫。

犹豫。

是犹豫。

在不知间是否存在的世界中,萨留斯经不断犹豫,虽不情愿,却是抓住了那手。

,就被力拉,闯进白茫茫的世界。

全身完全无力。

就像体内变一团烂泥一。

异常的疲惫感。即使是极度激烈运动,不曾感般疲累。

萨留斯努力睁沉重的眼皮。

刺眼的光芒映入眼帘。蜥蜴人的眼睛够动修正光线亮度,但是无法承受瞬间的光线。萨留斯眨了眨眼睛——

「萨留斯!」

有人紧紧抱住己。

「蔻、蔻儿修?」

照理说应该再听不声音了。但却是他再听不的那母蜥蜴人声音。

眼睛终适应光线的萨留斯,着抱住己的母蜥蜴人。

果是己爱的母蜥蜴人——蔻儿修·露露。

什?底是怎回?

萨留斯中涌现无数的疑问与不安。最的记忆是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冰冻的武神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