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王国好汉 下 Epilogue

火月【九月】六日08:45

塞巴斯面前聚集了一排女仆。是总共四十一名人造人。站在最前面的是狗头女仆长,佩丝特妮·S·汪。在纳萨力克负责一般工的女仆全员齐。

「各位,是新纳萨力克的女仆。」

「我叫琪雅蕾妮纳,请指教。」

琪雅蕾鞠了躬,由女仆长代表向问。

双方讲了几句话,琪雅蕾脸有什惧色。

其实佩丝特妮除了脸部正中央有条裂痕与缝合痕迹外,眼神温柔,容貌就像狗一。站在面的女仆跟人类两。不是让人望生畏的异形。

即使此,琪雅蕾因环境他人产生的恐惧并有消失。是正常回话,是因知己置身的状况,急着卖命工吧。

(关一点,不爆呢。)

在塞巴斯将此牢记,双方问候结束了,琪雅蕾在一名女仆的带领走。一度回头注视塞巴斯。塞巴斯点头点点头,往前走,再有回头。

「塞巴斯人,教育那女孩什程度呢,汪。」

「请让达纳萨力克女仆的合格标准。不是普通人类,教育请特别注意一点。」

「属明白了,汪。」

佩丝特妮的狗脸扭曲,露了牙齿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章 动乱最终决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