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大坟墓的入侵者 Prologue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早久弥z7669771

录入:zbszsr

修图:zshdick

初校:z709828002

纳萨力克坟墓最底层,就是十层最深处的脏带——垂挂着四十面旗帜的王座厅充斥着寂静的热气。

静默整队的所有人王座深深低头,表示己的忠诚。

整齐排列着的尽是些异形身影。各楼层守护者不说,连四十一位无至尊亲手创造的NPC,及直属守护者麾的仆役齐聚一堂。总人数随便一算超两百,除了刚转移世界际,是头一次将人集合一处。

不,次与次有着极的不同。次集合的直属仆役不是平常那些人,是等级够高的强者云集,平均等级高达八十。

统辖一层三层的守护者夏提雅,平常让吸血鬼新娘随侍左右,但今带的却是无至尊赐给己的最高阶不死者。不此,就连六层守护者一的马雷,让至今从未带楼层的两头直属守护者的龙伴随席。两头龙付费转蛋——且机率极低——获,等级将近九十。

在些经精挑细选的仆役中,有一群独树一格的存在。

那是一群比其他存在差了一截的不死者。他的等级最高四十,约有百人——不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