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破军的魔法吟唱者 prologue

台版 转 使动漫

图源:真妹控

扫图:linpop

录入:A身着吊带袜

吉克尼夫•伦•法洛德•艾尔•尼克斯──帝国独一无二的至高君主──人称鲜血皇帝,备受畏惧的青年回著己的演技有无任何瑕疵。

他有信刚才的笑容与态度让方抱持感,万无一失。

贵族很擅长机,尤其是身皇帝,幼就被灌输类知识的吉克尼夫,方面更是高超人一眼识破。在那些客人的眼,吉克尼夫一定像温柔爽朗的青年。

舒缓方的情是很重的。

猜疑包裹己的人,内不易观察。信赖与感丝线加操纵,将猜疑的外衣一件一件,方的内就等毫无防备。,些诱导手段巧妙隐藏在绅士真欢迎般的笑容底。

绅士吉克尼夫接待的象──是骑著龙(Dragon),突其闯入皇城的两名黑暗精灵(Dark Elf)。

他是头一次遇外貌与力量此不一致的人。

手持法杖的女孩引的震惨剧,造了一百十七名死者。详细清单:近卫兵四十名、骑士六十名、魔力系魔法吟唱者(Magic Caster)八名、信仰系魔法吟唱者八名。此外有一人──被害严重令人瞠目结舌。

些骑士负责守卫皇城,虽是精英中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