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谋略的统治者 后记

听说男子汉敢做敢,所我不找任何藉口。不,让我讲一句话就。果我记错,现在应该是二○一五年十七月的冬,吧!

且我听预定终究是未定非确定,句话讲真是太了!其中充满了浪漫啊!

……真的非常抱歉。

按照预定,十一集应该不像让久等,希望见谅。且一集──算了,有最的读者说,写意义。

有,十一集据说将同推久违的特装版。有动画的人应该很知〈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〉,次似乎推整整三十分钟的新,真是惊人的消息(注:此指日本)!

言归正传,完了十集的读者,果是各位的话怎做呢?

果由各位经营组织──或者应该说国,各位从哪著手呢?安兹是走一步算一步,不果换各位,从哪著手呢?丸山非常感兴趣。是从一些管听「果是我做」或者是「是我的话做」类的意见,一定很有意思。

果件了契机,让写二次创甚至是原创说,我很高兴的。

因实际,丸山就是。

再同本集最的通知,本举办人气投票(注:此指日本),希望告诉我你喜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