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矮人工匠 Prologue

台版 转 使动漫

图源:linpop×真妹控

录入:RoR

贡•费尔比德换工服。

工服采一体型的质朴设计,的是坚固耐的布料。它缺乏弹,质粗糙,不适合便服穿,但在坑内的恶劣环境中却不或缺。翻阅安杰利西亚山脉矮人(Dwarf)的历史,先人有段间似乎是几乎全挖矿的,所即使穿再不舒服,比那代是太了。

接著是轻步兵戴的那金属制头盔。矿山内部有些区域湿气重,直接戴头盔满头汗,闷热无比,因此矿工在内侧垫厚布才戴,无一例外。

最他将附有金属卡的项炼挂在脖子,金属卡标记著数字5。在他五休五的工制度中,代表著最一。

换言,贡从明始享有一阵子的由。

准备齐全,贡走进更衣室附近的等候室,前往每次的点。

贡穿梭在几矮人间,走前,在告示牌寻找己的名字。写著贡名字的那一排有另外四人名,表示四人与贡同组,是一的同。

在不算太宽敞的等候室,很容易找熟稔的同。贡是最一的。贡不及赶,方就先高声打了招呼。

「喔!贡!久不见啦!」

「嘿!加积斯!碰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