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特典 BD2 Drama Vol.1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overlord不死者王吧

翻译:满绿

安:羊皮纸的库存是些了吗?虽目前说是有问题,但应该考虑无法入手的状况。雅儿贝德,通告限制纳萨力克裡製新的卷轴,使尽的禁止。

雅:遵命。

安:情报蒐集的同,必须找代替YGGDRASIL素材的东西啊。的话,果世界的金钱是必啊。嗯。

赛:安兹人,请恕我嘴。的话,是否是候休息了呢?

安:嗯?现在几点了,赛巴斯?

赛:现在是凌晨三点。

安:三点!?我记是从傍晚始盘点的。

赛:是。从安兹人进了办公室始 ,概了10了。

安:10…(糟了,因不死者的特,不需睡眠跟休息,所做忘记间了……是说,有休息的做了10,黑啊!且让雅儿贝德跟赛巴斯一直站著,果是一般的公司,员工早就逃走了。就算读了变司的书,是……)我似乎太忘我了。你今裡就,退休息了。剩一点我己一人就……

赛:安兹人!哪有主人在工,执却休息的理呢!

安:不,是……

雅:赛巴斯说错。侍奉无至尊的我先休息什的……不说,安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BD1 王之使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