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特典 BD3 Drama Vol.2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overlord不死者王吧

初翻:拼太猛致燃烧殆尽非常需夸奖的纳萨力克only满绿

校:假期了的黒轮

仓助跑腿

雅:安兹人,在您执行勤务打扰您真不意思。娜贝拉尔‧伽玛觐见您,您意何呢?

安:娜贝拉尔吗?关系,让进。

雅:遵命。

(门走路声)

娜:在您执行勤务打扰您,真是失礼了,安兹人。

安:关系。我是在检视怎的不死者比较适合已。称不是勤务那了不的。

雅:您在说什呢,安兹人!提升纳萨利克坟墓的防备力是很重的!计划此的安兹人,裡有比的您更辛勤工的人吗?

安:啊……嗯。你说我很高兴。嗯咳。那娜贝拉尔,你是了什的?

娜:是。我说仓助不在裡,才参见的。

安:仓助?

娜:是。

安:说很念外面,所我你将带面吧。雅尔贝德,你有听说回的情吗?

雅:有,我有听说。娜贝拉尔‧伽玛,向安兹人说明一是怎回。

娜:是。是……那……

安:不,六阶层不行是因阳光是魔法製造的。仓助回确认一比较。因是住在外面的魔兽才有办法注意,果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BD2 Drama Vol.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