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特典 BD4 Prologue 上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overlord不死者王吧

OVERLORD贴吧汉化管理群提供

翻译:leveach、夜の无 、龙王裂风

1.

厚实的门伴随著尖锐悲鸣般的声音逐渐打。不管了几次油,刺耳的声音一次有消失。

理由是知的。因门的门轴已经歪掉了。

将零件换掉的话就不声音了,但是他——铃木悟不觉有那必。

将钱花在每有在班回两候才的门实在太浪费了。

且森森的怪声音欢迎回的祝贺音的话,少产生些留恋感。

最重的是无法否定声音防贼警报—果有偷破烂公寓的话—的。

不管是谁不觉声音的门有值钱的东西吧。

反正费一番功夫的话,更有盯别的吧。

花板因感测器系统点了白色的光,与此同老旧的空气清淨装置一边轰轰轰的声音一边启动。

就算点了灯,空虚的黑暗与冰冷感却依旧存在那裡。有人的气息居此的寂寞暗的范本就是在说玄关,不他说却是平常的光景。

关门,锁三锁,但就算偷似乎进。

「电子锁……吗?」

许,锁的话是些点的东西比较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BD3 Drama Vol.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