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特典 BD6 Prologue 下

注:BD5无特典说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OVERLORD贴吧汉化管理群提供

翻译:leveach、夜の无

3.

前九人的杀分的安兹 · 乌尔 · 恭的员集结在赫尔海姆的边境,距离散佈著猛毒沼泽的"紫毒的沼"约一百米远的"突刺水晶平原"。

同危险带的"紫毒的沼"一,"突刺水晶平原"是有著像是水晶做的尖刃一般十分锐利的冻结植物叶片,即使身穿圣遗物级的铠甲划破身体,一行进就造伤害的危险带。加有矿物化的怪物在徘徊,有选择殴打系主武器的前卫说是非常讨厌的区域。

虽说哪世界一,但尤其是在异形本场的三世界,尼夫尔海姆、赫尔海姆穆斯贝尔海姆裡,越离中央靠近边境就越是危险。除了现的怪物外,甚至说场身就是陷阱。

不程度的危险安兹‧乌尔‧恭的员说不算什。虽说必须做一定的策,有间限制,但在"突刺水晶平原"全力衝刺是做的。实,他已经在水晶平原稳坐著进行淮备了。

不并不是说他缺乏紧张感或是在轻忽意。

数防御魔法已经展,魔法做的眼睛在飞行监视著周围。再加有最高位幻术魔法 (Mirror World)展的屏障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BD4 Prologue 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