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圣王国的圣骑士 上 后记

候,一边挨爸妈骂一边写剩的暑假业,或是进入八月翻日历,应该有很人幻八月延长六十日吧?

丸山每年,且是在九月的一,在校一边举手说忘了写业一边妄。

是次,我尝试将幻化现实!丸山曾经希望实现孩子梦的人,今希望真了!实在是太妙了!

各位的──差不该适止了。讲些的藉口拖延间不是办法嘛。

情就是,虽比预定日期晚了一点,但总算是版了。哎,我应该在误差的范围内吧。不是,真的生了很啦,坏一堆。

不话说回,丸山在住院期间,买了几本电子书,但电子书真不错呢!那方便,真的让我觉《OVERLORD》或许推电子书版本。因此,再不久《OVERLORD》电子化了。人啊,很情是己试才知呢。同的,有很状况亲身经历才明白。

顺便提题外话,我的电子书是漫画,几乎是恋爱喜剧类。

那记了尾声,次请让我感谢众人士,特别是赏光买本书的各位读者。有某医院。

,那希望一集与各位相见。谢谢。

二○一七年九月 丸山く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反攻作战开始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