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圣王国的圣骑士 下 过场

阵子,吉克尼夫的状况不了。

非常。

总很。

前往纳萨力克那座庄严的恶梦感觉的胃痛,今已经远离,往装满药水的抽屉,现在正常收藏著文件一类。吉克尼夫已经从世间一切苦恼获解,不再捡拾附在枕头的头,掉量感惊骇。

真畅快。

真舒适。

旷神怡。

搞不是他有生,头一次受此解感所拥抱。险些让他己长翅膀,在飞。

吉克尼夫将内的笑容收进,脸转向属。长不漂亮的侧妃说他变爱笑,但在场合实在不宜露笑脸;有些威严是不丢失。

因此,一平常的早朝始。

吉克尼夫拥有名书记官,不此在他面前的,是名罗内•梵米利恩的男俊材。

从魔导王王宫回国,吉克尼夫怕他在那边中了某些手段,将他调任闲职;但那是前的了,今吉克尼夫让他坐在首席书记官的位子。,并非吉克尼夫确定他中任何法术,是了展现「我国魔导王诚布公」的态度。况且罗内优秀是实。

吉克尼夫稍微浏览一遍罗内呈给己的文件,蠢极点的内容哑失笑。

「真写些搞笑的东西给我,听说魔导王陛驾崩了,你觉呢?」

「毫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安兹殒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