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圣王国的圣骑士 下 Epilogue

胜负分晓就简单了,亚人类已经战意尽失,就像猎捕残兵败将。圣王国军几乎无人死亡,唯独亚人类的尸体散落。

既敌军总帅亚达巴沃已经败亡,再人阻挡圣王国解放军的前路。

不久,军队已经一路收复市普拉托,及首贺班斯。

有西方市利蒙正待解放,村庄改造的俘虏收容所有民众正在受苦,但至少进入了一的阶段。

获解放的首欢欣鼓舞,即使现在已经了一,情绪仍有冷却。岂止此,气氛甚至显更加狂热。

是包括宁亚在内,解放军高层人员知问题堆积山。

首先是粮食。粮食遭亚人类乱吃一通的结果,导致粮食问题将圣王国今展的障碍。

接著是失的人命,改称劳动力。果失的人命中有特别技术人员、者或些领域的受训人才,丧失的技术有造致命影响。

是资源。遭亚人类抢夺、破坏的物资,重新制将需耗费量资源。

再是间。了取回被亚人类夺走的两季节,恐怕需一倍的劳动。

其他有潜伏圣王国内的亚人类,需搜捕与扑灭。

疑似遭亚人类夺走的许宝物——财物或魔法具——落不明。亚人类有他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救国英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