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广播剧 漆黑英雄传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:不解释不剧透

—序—

安兹:“啊…不够…钱完全不够啊!

首先份是给塞巴斯的追加资金。接…边份是科塞特斯申请的给蜥蜴人村购买复兴物资与具的运转费…啊!不不,因说是给直接给它物资,方法的话更扣一点。那些差不够。

果是让哪的商人做赞助商才是最的吗?因我是王国有三的精钢级冒险者队伍,应该有商人指名的任务才。

但是啊,不认让人认己是给钱什干的伙…嗯,果不行。总有一,冒险者飞飞的名声必定被安兹·乌尔·恭继承。他人的评价注意才行。

但是…钱啊!果必住的旅馆啊,普通讲。

啊…所说啥一定住耶·兰提尔最高级的旅馆金光闪耀亭最贵的房间啊。我说在软软的床睡觉豪华的饮食完全必啊!底啥我才住旅馆啊喂!

唉…有必啊…精钢级冒险者不露宿街头吧。接待处营业员戴高级手表的原因算是切身体了。果衣食住是评价人的重一点。精钢级冒险者必定被求符合身份的旅馆与穿着…吗?但是我的利价值高的话冒险者协不是该雇旅店给我住的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广播剧 封印的魔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