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特典 外传 亡国的吸血姬 Prologue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坐玉座,飞鼠暂且不注意己那少许的满足感及倍的羞耻,始环顾室内,随即现眼的塞巴斯女仆直挺挺的站着不动。在房间一动不动站着着实叫人有些寂寥。

记像有的指令。飞鼠回曾经见的命令,伸一手轻轻从往挥。

「膜拜吧」

包括雅儿贝德、塞巴斯六名女仆[Pleiades],一跪示臣礼。

就。

飞鼠举左手,确认间。

23:55:48、49、50——

差不勉强赶间。

此恐怕GM已经始不断广播,外面在施放烟火吧。不将些东西全部阻绝的飞鼠并无法知。

飞鼠背靠王座,慢慢抬头望向花板。

同伴一打造的座纳萨力克坟墓正谓最高难度的迷宫。正因此、飞鼠本在最一,或许有玩组队闯入说不定。

飞鼠等待着。

了公长身份接受前的挑战。

虽的所有员寄了邮件通知,但真正的人却屈指数。

飞鼠等待着。

了公长身份欢迎同伴的归。

「的遗物吗——」

飞鼠思索着。

虽现在的公是徒有其表的空壳,但是曾经有愉快的光。

移动目光数着从花板垂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广播剧 漆黑英雄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