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特典 外传 亡国的吸血姬 Epilogue

陆中央稍微偏西南的方有一片沙漠。

那是被称洛尔沙漠、或者曾经存在此处的帝国名由的迪·格沃尔斯沙漠的方。

虽是相广阔的沙漠,但因部分区维持着一定程度的降水量,所更的族——包括魔物——栖居此。基本蝎人[Pa·Bil·Sag]构的王国、风魔精人[genie]的斯路塔恩国、已知在游牧民中广泛传播的透光龙[Clear Light Dragon]主神的宗教团体的本殿在。

在的沙漠的边缘。

那因生三十年一度的、直径数千米、高度难计测的巨龙卷闻名。

奇怪的龙卷三十年间隔——虽有若干误差、必定在同一日期同一点生。

是曾经存在的帝国的魔法仪式失败的遗痕。曾经的帝国的市正从沙子面露其面貌。现象是被称砂权杖的超级魔法具所引的。是穆修素[Mushussu]诞生升空的景象。通往异界的门被打,一切在被吸取。诸此类的说法层不穷、但试图解明谜题前往龙卷中的人一有回。

在龙卷生前探访此的人很,但那是一毫无异的方、不像存在着什东西的子。因龙卷生的日子提前预测,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超越者们目录+书签-->